close

去年Last Friends(L開頭的戲耶)剛上演時,我當然也像吸毒一般,一會就嗑完。大家當時談論的沸沸揚揚,不論是劇情或是感想。最近好像有在播,我難免懷念起瑠可的模樣。大家對於上野的演技的讚賞不差我來添花,去看她的之前演的野田妹和最近的電影咕咕貓就知道她的功力。這部戲的瑠可的造型我覺得很適合上野,當然她天生麗質的五官和骨架功不可沒,不過沒有她對角色的注入,也襯托不出瑠可的SuDeKi

 

L2.jpg

經典的騎腳踏車追戲,這張沒有拍到褲子很可惜,是黑色合身煙管褲加靴子,配上大地色軍風衣還有大錶,當然皺眉一定要的。

 

L4.jpg

合身皮衣加Tshirt在裡面,黑色圍巾。
皮衣外套還是王道阿。

L3.jpg

深色襯衫袖子反折成七分,外露的格子不知道是多層次穿還是袖子本身。袋子(要粗帶)斜背。(胸大勿試)

L8.jpg

賽車服加POSE(請讓我膜拜),聽說入秋最新的服裝趨勢是肩墊,不過除了打橄欖球和賽車,我還是很難想像路人穿墊肩衣。

L5.jpg

這張重點在下半身(請相信這不是路人照),刷白牛仔褲加全白T。直筒褲流行很久了,不過很看人穿,上野穿得很好看。(提示:骨盆)

L9.jpg

這張就看得很清楚,因為她的身型是屬於比較像男生,穿低腰小直筒時就顯得中性帥氣(女生容易臀圍比肩寬)。

L1.jpg
橄欖球運動長T,下圍格子襯衫。75耶!差一點
就72了。記得她戲裡大都是穿板鞋,
L11.jpg
又來一件運動數字七分袖。腳開手肘撐加上身斜15度。(親愛的,記起來~)
L10.jpg
皮衣圍同色系圍巾,去年很流行這種圍巾,加對比色T。
L7.jpg
孔雀綠T很襯她的偏橘髮色。
L6.jpg
是不是告訴過你連帽外套是必備!!!你看側面看多靚。不過這場KISS scene 我想大家都被她下顎的完美線條迷住了吧(只有妳吧?大家只想知道美知留會不會被親醒)
 

 


PS: 我對薄唇的人沒有好感(個人偏見),不過上野的唇像是有畫唇線的那種型而且上下都有翹,可以說是例外嗎?

 

* All photos from internet. 如有版權問題,自動下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