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根據Law of Attraction

晚餐後我們一家人被Natuzzi 輕鬆的包覆著看電視,

某個午後我躺在L型的貴妃椅上翻雜誌,累了在上面小睡片刻,一翻身嗅到自然的皮革味道。

睡前你坐在鄰座的吧台上網,我坐在沙發上邊按著遙控器,邊和你聊天。

各式各樣以Natuzzi 為客廳主角的畫面 .........

_2458_savoy.jpg

親愛的很大方說:" 不用survey沙發了,就買這個牌子。"

勤儉持家的我當然會說:"沙發是僅次於床,接觸最多的家具,我想還是買好一點的好了。好的沙發可以帶你上天堂,我覺得這是值得投資的~~

就像我們買的T牌的床墊,你看漲了那麼多,還好我們兩年前有買。"(這算哪們子勤儉持家....)

黯然神傷的原因小井市民如我就知道,銷魂的話一定要坐過的人才能體會。

(星爺說:為什麼讓我吃到一碗這麼好吃的叉燒,如果我以後怎麼辦

?!)

不過感謝親愛的不囉嗦,豪氣地說那一句。既使是過程,我也是很甘心。(可惜他不知道這個網誌,不然怎知我其實知道他用心之處)

 

PS:image from official sit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